学生管理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三好学生”评定办法(暂行)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一)评定时间

“三好学生”每学年开学初评定一次。

(二)评定比例及金额

“三好学生”按学生班级人数的5%评定。

(三)评定条件

1、评定的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习成绩优良。

(3)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好。

(4)团结同学,集体荣誉感强,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

2、评定标准

①综合测评成绩两学期均在班级排名前15%;

②两学期课程平均成绩不低于80分;考查科目成绩均达到良好以上。

(四)评选程序

凡符合 “三好学生”评选条件的学生,本人须写出事迹总结材料,经民主评议(班级2/3以上学生)通过,由系部推荐,院学工处同意并公示无异议后,送院领导审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赣ICP备050042219号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