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处组织我院学生观看《一生只为一事来》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12月1日至12月3日,院学工处在学术报告厅、艺术演播厅组织我院全体学生观看《一生只为一事来》。

 

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是根据“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模范教师”“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乡村教师支月英的真实故事而改编的。影片讲述了支月英老师坚守偏远山村的小学讲台38年,始终以最质朴的信念坚守着初心与大山的希望,为乡村教育奉献了一生的感人故事。

 

支月英老师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了观影的每一位同学激励了同学们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恪守初心、脚踏实地。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赣ICP备050042219号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