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进行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抽查行动
作者:学工处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127-28日,学院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整治情况随机抽查行动,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炎明带领下,工作领导小组主任部门、副主任部门、纪检监察审计室及其他有关部门参加了随机抽查。抽查行动涵盖了行政楼、教学楼、实训楼、实训室、学生公寓、食堂、学校周边环境及各楼宇设施设备等。

 

通过抽查发现,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校园环境有一定程度改观,但总体上还有很大改进空间。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积尘积灰较多;二是物品摆放凌乱;三是私乱接强弱电线;四是基础设施设备维修不及时,不到位,存在安全隐患;五是阶梯教室卫生情况严峻;六是学生寝室卫生总体较差。

郑炎明提出下一步务必整顿提高,一是思想动员要到位,通过党日活动、团日活动、班会提高党员、团员以及全体师生的认识;二是监管要到位,既要有部署,又要有落实;三是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效率要提高,及时将相关设施、场所维修到位。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赣ICP备050042219号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