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处组织学生观看2019年第四届宪法宣传日直播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2019124日,在北京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实践基地设立主会场,组织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宪法晨读”活动。我院学工处根据文件要求,于2019124日上午9点,在食堂三楼大k组织学生观看第四届宪法宣传日直播。

 

现场井然有序,直播分为五个部分进行:升旗仪式、宪法跟读、北京主会场领唱《宪法伴我们成长》、颁奖及宣布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获奖名单和优秀学生进行现场展演、由部领导讲话。

 

本次的观看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的宪法观念、提高宪法意识。通过国家设立节日的方式来纪念、庆祝、宣传宪法,有助于社会各界深化对宪法内容和含义的直观认识,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让同学们在明白学法、知法、守法重要意义的同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国家宪法日不仅仅只是一个活动,更是时刻提醒我们要将法治就在心中,心中有尺度,才能成方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赣ICP备050042219号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