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工处举办爱国歌曲合唱决赛
作者:   时间:2019-10-03   点击数:

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弘扬当代的爱国精神,我院学工处2019年10月3日晚18:30,在老阶梯举行爱国歌曲大合唱赛,共12个班级参赛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老师有学工处副处长谭震琪老师、学工处黎绣老师、青教系龚钰涵老师、交管系郑艺老师、经管系蒋尊义老师

 

  

 

经过层层选拔,十二个班级站上了决赛的舞台。由19学前六班带来的一首《精忠报国》拉开了决赛的序幕,惊人的气势和有力的声音瞬间点燃了全场。接下来的分别是由19高职信号19商英19软件四班19学前二班19中空班、19电商二班19学前三班19健康+社管班、19工程造价班、18中高职对接班、18轨二带来了《大中国》《国家》《我的中国心》《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走向复兴》《歌唱祖国》等耳熟能详的红歌,他们用精心准备的手语操和独特的造型摆放,给我们营造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9软件四班荣获一等奖;19中空19信号班荣获二等奖19中高职对接班19学前二19商英二荣获三等奖

本次爱国歌曲合唱比赛既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也增强了我院学子的爱国之情。红色歌曲激励着同学们铭记历史,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奋斗。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赣ICP备050042219号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