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爱心暖学子 情伴回家路”
作者:学工处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助力教育脱贫攻坚,把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学院党委特于2019年1月10日中午12:30在食堂三楼大举行“暖心车票”赠送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安卿及各系老师出席仪式,本次仪式由学工处处长主持。

 

学工处处长发言表示,为了将资助工作精细化和个性化,寒假前,各系提前摸底、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早安排,为本次仪式做了充足的准备。“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希望受到帮扶的同学能够发奋学习,努力成才,怀着感恩之心将这份温暖回馈学校,回馈社会。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安卿代表学院亲自为学子们发放“暖心车票”,让学子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让这份爱心与关怀在手中传递。

 

学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微笑,将“暖心车票”紧握于手中,相信他们一定会不断努力、认真学习、培养勇于进取的信心,树立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奋斗终身的远大理想,克服困难、全面发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馈社会、服务人民。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赣ICP备050042219号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