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学党史,颂党恩”红色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各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弘扬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中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情感,我处将举办“学党史,颂党恩”红色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颂党恩

二、活动时间

2021年610日至630日

    三、活动对象

我校2019、2020级学生

四、活动要求

(一)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要求。征文作品文体不限,题目自拟,主题突出,态度鲜明,必须原创,严禁抄袭。征文字数1000字左右。

2.征文由各征集并进行初选,每班需至少上报1篇至系部,系部进行初选后择选最佳报送至学生工作处,每个系限报2篇经学工处评审通过后,我们将为这6名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报送要求

参赛作品需报送纸质稿和电子稿。

1.征文格式:A4纸。纸质稿材料封面:题目、班级、姓名;正文:题目(小二号)、正文(四号)。电子稿:命名为:姓名+题目。

2.各系部参赛作品需放在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为:系部+“学党史,颂党恩”红色征文。

3.报送时间:628—30日

4.报送地点:

纸质稿(一式三份)交学工处刘欣老师

电子稿发送至邮箱:1506612860@qq.com

 

 

                                                           学生工作处

2021年6月10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赣ICP备050042219号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