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各部门、各系部: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激发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依据《江西青年职业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实施细则》,在辅导员(班主任)月考核及学生民主评议的基础上,经系部推荐、学生工作处审核及学院班主任评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院长办公会研究,党委会审批,决定授予江爱莲、傅凌芳、陶璐、顾佳、严秀娟、李婷六人2020年度“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不断提高育人水平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不断探索学生管理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共同推进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2021年4月19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赣ICP备050042219号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