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处安排军训教官兼班级管理员队伍进行体温测量
作者:学工处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6月1日开始,开始恢复线下上课,为杜绝体温异常的学生进入教学楼上课,学工处安排军训教官兼班级管理员队伍,在各班上课进入教学楼需从指定路口进入,安排每个进路口为同学们进行体温检测,监督同学们带好口罩才能进教学楼上课,为老师们和同学们提供了安全的上课保障。

 

 

 

 

 

班级管理员负责人说:我们这只队伍是学院突发事件的先锋队和后备军,我们更加有义务与学院一起做好学生的防疫工作,我们是学院最信任的一只队伍,学院给我们下达的每一次任务,我们都会认真且有效的完成,同时做好自律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做好榜样作用,共同进步。这是我们身为教官兼班级管理员的职责。

 

 

 

 

 

 

 

班级管理员队伍一丝不苟地测量体温,做好校园疫情的“守门员”,防止疫情输入生命通道。自觉扛起使命担当,守护校园安宁!

 (编辑:代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赣ICP备050042219号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