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处安排军训教官兼班级管理员队伍进行楼栋值班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为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控制学生在宿舍各楼栋之间的流动性,学生工作处安排军训教官兼班级管理员队伍在每栋宿舍门口进行值班,第一批返回校园,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监督同学进行登记并发放出入该宿舍楼的楼牌,为同学们提供安全保障。

 

除上课时间外,在各栋宿舍楼门口总能看见班级管理员认真值班的身影。禁止非本栋学生随意串楼栋、禁止外卖入寝室、督促学生晚间在门禁前回寝是他们的主要职责。班级管理员以为学生服务为宗旨,为疫情期间学生在寝室内的安全保驾护航。

  

班级管理员说:“身为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的一份子,我们有义务与学校共同做好学生的防疫工作,为同学们保驾护航。我们是学校最信任的一支队伍,学校给我们下达的任务,我们必须认真且有效的完成,这是我们身为教官兼班级管理员的职责。” 

 

疫情还未结束,战斗还未结束。但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赣ICP备050042219号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