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青少年教育系开展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

 

为将诚信教育,预防诈骗教育,远离不良贷、套路贷警示教育融入学生日常管理,让征信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入心入脑,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青少年教育系根据学工处及学生资助中心的相关要求,于6月22日—6月25日开展“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的短视频征集活动。


为了树立诚信观念,将诚信带入学生的生活中,青少年教育系学子都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征集视频,各位同学都用不同的方式展现主题“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

系部对参加评选活动的作品进行评分,选出了三个优秀视频,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他们带来的视频吧!

01

19学前七班

 

02

18学前三班

 


03

19学前二班

 


此次主题活动,有助于强化大学生心中的诚信意识,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人无信不立,诚信是一种闪光的品格,更是一种责任。让我们用诚信作为生活的准则,用它来共同营造良好的校风吧!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赣ICP备050042219号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