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风雨同舟 携手同行@青职院学子,如遇紧急灾害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作者:   时间:2023-08-10   点击数:

亲爱的青职院学子们:

     近日,受台风“杜苏芮”等影响,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遭受洪涝灾害,7月27日以来,河北省大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造成河北省87个县(区)受灾;7月28日在晋江沿海登陆的强台风“杜苏芮”导致福建、广东、浙江等地遭受严重洪涝灾害;7月29日来,北京西部、西南部、南部出现特大暴雨等;8月6日山东德州市平原县发生5.5级地震。学校高度关注、时刻牵挂每一位同学,为切实帮助受灾严重地区学生渡过难关,学校现已启动紧急自然灾害临时困难补助工作,如同学们家中因近期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可直接向辅导员和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学校将及时为大家提供临时困难补助,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解决现实困难。无论多大风雨,无论多少困难,我们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学校将尽心竭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申请对象


因家庭遭遇严重洪涝、地震等自然灾害,直接影响基本学习生活的学生(大专在读学生及青年技工学校在读学生;已经录取我校的2023级大一新生及青年技工学校2023级新生)。


申请流程


1.学生申请。学生可直接向辅导员和所在系部提出申请,如实填写《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学生特殊困难补助申请表》并提供家庭受灾情况的佐证材料。

2.系部初审。系部对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学生的情况进行初审、填写意见。

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各系提交申请的学生资格及证明材料进行审查,报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议。

4.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对各系(校区)提交的特殊困难补助学生名单及金额进行审议,通过后,将困难补助汇入受助学生本人银行卡中。


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防范风险,确保自身安全。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将与你们同舟共济,共担风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赣ICP备050042219号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