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我校学工处组织学生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学工处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学生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同时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人民才是真正的英雄。只要紧紧依靠人民,我们就一定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时代和历史的高度,对人民群众在抗疫实践中的伟大作用和主体地位的高度总结与概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学工处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组织我校学生通过多途径、多方式观看此次表彰大会,大会激发了全体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使命感,提升爱国热情,坚定爱国信念,怀揣着对战胜病毒的殷切希望,共同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赣ICP备050042219号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