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致家长的一封信(一)
作者: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

2020暑假即将开始,我们谨向关心支持我院工作的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为使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快乐有意义的假期,请您与我们一起,共同做好学生假期安全防范和安全教育工作。

一、暑期离校与开学时间安排

离校时间:2019级:7月5日-7月6日

          2018级:7月12日-7月13日;

开学时间:根据疫情发展待定   

二、学生期末成绩查询流程

1、进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jxqy.com.cn/),点击数字校园,再点击综合教务。

 

2、用户名为学生学号,可到学生班主任处查询。

3、进入系统后,点击学生端,点击信息查询、全班成绩查询,即可查到学生考试成绩。

 

 

三、鼓励应征入伍

1、2020年开始征兵工作由秋季征兵变为春季和秋季两季征兵。

2、国家实行减免8000元以内学费。退役后回学校学习,如果想转专业,经学校同意,可转入本校其他专业学习,并免修军事技能训练,直接获得学分。

3、若在部队期间荣立二等功及以上且符合研究生报名条件可免试(指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对高职(专科)学生参加普通本科专升本考试,实行计划单列,录取比例达到30%以上,若期间入伍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免试入读普通本科。

4、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时间安排:2020年1月至2月,有意愿的学生可在班主任处报名,可向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人武部咨询(0791-83814444)。

5、应征入伍条件:男性160cm以上,2019年12月31日前满18至22周岁;女性158cm以上,2019年12月31日前满18至22周岁;标准体重=身高-110kg;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

四、假期在家注意事项

1、请经常与班主任、辅导员联系,相互了解学生在学院与家里的学习、生活情况。

2、鼓励孩子远离网络、走向社会、体验生活,做到健康学习娱乐,劳逸结合,身心和谐,快乐度假。

3、教育孩子遵守社会公德,遵纪守法,不做违法乱纪的事,自觉抵制社会不良诱惑。教导孩子崇尚科学,不参加任何封建迷信等不利于身心发展的活动,不参与任何非法集会活动等。

4、教育孩子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注意道路交通安全和卫生安全等,预防意外事故发生,确保孩子健康安全过寒假

5、多与孩子进行沟通,了解孩子心理健康情况。

祝您及家人新年快乐、家庭幸福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2020626

 

——————————————————————————————————

                                    

为加强学校与学生家长的联系,请家长阅后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开学后学生交至班主任,谢谢!

 

 

 

 

 

 

 

家长签名:               家长联系方式:             日期: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赣ICP备050042219号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