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江西省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今天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校园活动日,根据省教育工委文件精神,学工处组织学生参观江西省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青院学子们在现场参观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参加网络安全知识讲座、视频学习,并积极参加现场问答环节,收获颇丰。

 

看展板过程中,学生纷纷发表参观感言。

 

(学生在现场积极参观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

 

现场参观活动的同时,同学们也都在进行线上讨论,每个人都积极的发表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

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

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

大家快行动起来 ,一起加入到网络安全宣传员行列,共绘网络同心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赣ICP备050042219号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