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迎国庆,我与祖国共奋进:我院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0-01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院学工处于2019年101日早上7点举行了一次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18、19级学生共同参与。英姿飒爽的护旗队昂首挺胸,迎着朝阳,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威武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体学生凝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唱国歌。

 

 

 

 

 

 

一次简单的升旗仪式背后蕴藏着每一位青院学子的民族自豪感,在看到国旗冉冉升起的时候,学生们都感到内心无比激动,共同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作为新青年,准备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赣ICP备050042219号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学工处